close

5.jpg  

該來的還是會來....

上星期五跟姊妹們吃飯

這是一個月一次的''減肥聚餐''

(天哪~我現在才發現這個名目也太矛盾了吧???)

我們會先找個地方吃飯

再找個地方喝茶吃甜點  然後一邊討論著每個人應該要瘦多少...XD

不過這次是吃手扒雞...(←放錯重點)

哈哈哈哈  一邊寫一邊有點不好意思

以前數學系要證明矛盾都沒這麼容易XD

突然之間!!!

U小妞很冷靜的說 下次聚會 就到我家

B小姐馬上就說好 (也不管我這個主人的意思)

就這樣 大家都同意之後... 

我的苦日子就來了....

就在聚餐後隔兩天

我開始整理家裡的便所...

天哪!!!  我弄了1個多小時 才弄乾淨一個小角落!!!!

丟了好多瓶瓶罐罐 (先丟再說 大不了再買)

妳們還說給我一個半月我一定整理的完 (也不想想我平常上班多辛苦)

 

我看 我一個半月都呆在家整理 都弄不完了啦~ (我好想哭~) 

怎麼辦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ewawa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